奔驰

河北浩业永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

当前位置:浩业永顺 > 优惠促销 > 文章详情

年度最佳车型 21款奔驰E63S现车价格

来源:经销商供稿 日期:2022/01/06 14:18:27

年度最佳车型 21款奔驰E63S现车价格

AMG E63 S很好的诠释了斯文座驾中暗藏低调野兽,虽然是小众存在,但这并不影响它给你带来的驾驶快感。作为AMG家族中另类性能车代表,AMG E63 S主要的变化集中在车头和车尾,与现款相比更为年轻化,细节也更到位。全新的运动套件不仅好看,还能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。3.4秒的加速成绩或许它将成为2021年开年后,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。

北京奔驰中心梅赛德斯  E63 S现车在售,颜色齐全:

奔驰AMG E53   4MATIC  厂商指导价:94.88万

奔驰AMG E63 s 4MATIC 特别版 厂商指导价 146.88万

最重要的是,E63得到了与其他E-Class系列相同的改款处理,在我们看来,这使它与较小的C-Class完美地拉开了距离,并赋予它更加自信和成熟的外观,肌肉AMG治疗更令人信服。但是发动机却被抛在了一边:它是同样的4.0升双涡轮增压V8,可连接四轮驱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,在某些市场上还可以选择567和604bhp的内饰。

全新AMG E 63 S 4MATIC+ 特别版精心打造的内饰细节延续了其运动气质:带雷霆黄色对比缝线、由黑色尊贵版Nappa皮革/DINAMICA微纤维营造出的车内氛围精致华丽;标记12点钟位置的黑色DINAMICA微纤维AMG高性能方向盘、AMG高性能座椅和前座头枕处缝制的AMG徽章等细节无不体现出纯粹运动精神与极致豪华的完美结合

车身侧面,E63 S有着与标轴版本E级同样的身姿,这代E级也是将优雅灌输在了整个车身设计上。不过哑光车漆加上熏黑的AMG锻造轮圈,以及车门下方的AMG拉花,很大程度上拉高了它的辨识度,在懂它的人眼里,它就是一台斯文暴徒。

★★★梅赛德斯-奔驰北京店★★★

全新21款梅赛德斯-迈巴赫S480 580 680 -现车全国最低价可全款或分期购车!

迈巴赫,AMG 大客户经理:177-1027-6107(陈经理)微信同号 欢迎随时致电咨询!

  • 浩业永顺
  • 17710276107
  •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解放道 [ 查看地图 ][ 投诉 ]
免责声明:本页面涉及价格、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,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,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
浩业永顺

平行进口

销售顾问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