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廊坊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金彭专用车:精心服务,用户第一

2022/01/06 14:14:20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金彭专用车:精心服务,用户第一

时光飞逝,2021年一晃而过。过去的一年,疫情得到控制,经济复苏,电动专用车的市场也在慢慢扩容。金彭电动专用车作为业内的头部品牌,用“精心服务,用户第一”的理念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。

 

 

2021年底,金彭专用车再传好消息:金彭专用车与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合作的首批定制车下线。金彭共交付1836辆河南联通定制车,将作为河南联通通信服务专用车投入使用。中国联通是全球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之一,选择金彭作为合作伙伴,从侧面证明金彭的品牌影响力非同一般。

金彭专用车合作的伙伴多是在各自领域比较有影响力的企业,比如电动快递车合作的对象包括京东、顺丰、三通一达等,金彭助力无数快递员完成工作,保障了快递运输的“最后一公里”。金彭能如此受欢迎,在于其高品质、精心服务,也在于其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把握。

以金彭此次交付的定制车为例,这批通信服务专用车配置标准、功能多、跑得远,使用灵活、便捷,空间布局合理,有舱内作业和储物空间,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感。而且金彭将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,及时解决用户问题,提升了用户满意度。

 

 

除此之外,金彭此前还推出过“包赔服务”,也结合互联网时代的特征打造了自己的网上平台——金彭专用车之家小程序,在这个小程序上,用户可以清楚地了解金彭专用车的每个车型,细致查看不同车子的参数。更为方便的是,用户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上下单,解决了某些地区没有金彭门店,用户购买不方便的问题。对金彭而言,这是一个创新的尝试,也是金彭多年来坚持用户第一理念的印证。

随着2022年的到来,我们有理由相信,用心做产品,精心做服务,坚持用户第一的金彭专用车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。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