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廊坊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感受新乡村,哈弗H9探秘莫斯卡

2021/07/26 17:23:19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感受新乡村,哈弗H9探秘莫斯卡

位于四川丹巴金龙大雪山旁,莫斯卡村海拔3900米,被三座神山环抱,集雪山、森林、草原、冰河、海子为一体,距丹巴县城100公里,距成都约550公里。莫斯卡在几座大雪山的包围之中,如同与世隔绝的孤岛,更像是诗意的栖息地,莫斯卡人守候着这片净土,在超然物外的胜境中,人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,无意识的达到了“天人合一”的完美境界。这里有着美丽的自然风景、民族的风俗人情,绝对是不能不去的打卡地。

莫斯卡

为了感受莫斯卡这充满诗意的栖息地,“9行万里,看大国百年”哈弗H9全国粉丝纵贯中国之旅车队从成都站启航,成功抵达川西秘境莫斯卡,畅谈这片秘境上古老的文明史记,探讨并分享瑰丽璀璨的民族文化,感受莫斯卡承载中国悠久的文化底蕴。

哈弗H9

硬核实力,成功抵达莫斯卡

车队从成都站出发,一路向丹巴行驶,在这550公里的旅途中,哈弗H9车队在宽敞的公路上驰骋,给人一种策马奔腾的感觉。这得益于哈弗H9搭载的2.0T涡轮增压发动机,它的油门调教得很轻、很敏锐,轻点油门车就会很轻快的提起速度,在加速时它也能给人很不错的动力反馈。再加上与之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器,每一次踩油门,都能得到快速的响应,没有丝毫的迟滞感。这套动力系统在哈弗H9身上足够给力,轻松推动它宽大的车身行进。

哈弗H9

在丹巴到莫斯卡的旅途中,会看到一望无际的大草原,还有万年成型的冰川地貌,一路风景秀美,但并不是一路坦途。在丹巴通往莫斯卡道路要翻越海拔近五千米金龙雪山,颠簸崎岖的土路更是长达三十公里,山地地势高低错落,风景优美,环境独特,同时对车辆的行驶也是极大的考验。

哈弗H9

哈弗H9搭载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,可以轻松应对玉龙雪山复杂的地形,根据不同的路面情况,随之调整四个轮胎的动力分配,为车辆的行驶提供强大的牵引力,面对蜿蜒崎岖、起伏颠簸的山路,轻松从容。再加上哈弗H9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,系统可以通过预先设定好的速度自主控制油门,并根据前车运动状态智能加减速,始终保持安全跟车距离,让车友们只需控制方向盘即可轻松行进,减轻驾驶疲劳感。

哈弗H9

抵达莫斯卡,感受新乡村发展

克服了重重困难,哈弗H9才成功抵达莫斯卡村落。这里的康巴藏族人至今仍保留原始的游牧状态,藏民们自然朴素,从莫斯卡人的眼神当中依旧能看到清澈、祥和。莫斯卡现如今的发展日新月异,几年前,村中已通水通电,移动电话在村中有信号,部分路段还已经修路、修桥。甘孜藏族自治州近年来不断的努力,着力于将莫斯卡打造成产业兴旺、生态宜居、乡风文明、治理有效、生活富裕的新乡村,体现了藏族人民与全国共同建成小康的“大国百年力量”。

哈弗H9

车友们驾驶着哈弗H9行驶在前往村落的深处当中,感受着莫斯卡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和谐氛围。即便行驶在原始的砂石路和雨季造成的泥泞路,哈弗H9也非常的舒适,不颠簸。哈弗H9的非承载式车身体验却非常不错,虽然车身很高,离地间隙很大,但行驶时却没有很大的摇晃感,尤其是行驶在前往村落深处路上的时候,哈弗H9并不会有让人感觉不适的晃动感,在这一点上哈弗H9的实力令人叹服。

哈弗H9

结语:

本次打卡宁静祥和的莫斯卡村落的旅途中,哈弗H9展现了硬核实力,同时也感受到沿途美丽的风光,感受到越野的乐趣,美丽的草原、迷人的林丛、雄伟的雪山和自由翱翔的雄鹰,令人印象深刻,本次“9行万里,看大国百年”全国粉丝纵观中国之旅车队打卡莫斯卡村很有意义。哈弗H9也将继续前行,载着车友们欣赏祖国美好的风光,感受祖国百年发展的强大国力,让我们共同期待哈弗H9下一站的风景。

免责声明及提醒: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